Full Mouth Rehabilitation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是什麼

全口重建,一般人都會誤解成「全口植牙」,然而植牙只是全口重建的方式之一,實際上還是要依照病人口腔狀況與需求,透過牙周病治療、植牙、矯正、蛀牙填補、假牙、牙齦整形…等多種治療方式,幫助因牙周病、外傷或其他口腔疾病造成牙齒嚴重缺損的患者,盡量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與外觀。

全口重建費用

如同上面所說,全口重建包含多種治療項目,依據每位患者牙齒狀況、預算不同,治療項目也不同。

全口重建

若你也想要自由自在地吃東西,恢復自信的笑容,台中牙醫推薦您–立頓牙醫診所,讓我們一起討論出合適的解決方案。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患者 W先生

W先生多處缺牙合併牙周病大範圍骨缺損,以及舊時不密合金屬假牙和填補物,以面弓轉移、咬合器分析等標準全口重建步驟,搭配大範圍補骨植牙手術,並透過全瓷冠、陶瓷嵌體增加咬合高度,重建W先生的自信以及咀嚼功能。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W01 0828

患者 C先生

C先生有夜間磨牙的習慣,導致牙齒被磨掉許多,全口咬合高度喪失,前牙也有缺損,生活相當不便。立頓透過面弓轉移、咬合器分析等標準全口重建步驟,搭配DSD數位微笑設計,以上顎全瓷冠,重建C先生的牙齒美觀與咀嚼功能。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W01 2
Before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W01 1 1
After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C01 0828
3 25

植牙牙冠鬆動有救嗎?一次搞懂植牙牙冠搖晃的原因

植牙是一種常見的牙齒修復手術,但有時候植牙結構可能會出現搖晃的情況。面對這一情況,患者應該及時就醫並遵從專業的牙醫建議。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將探討植牙搖晃治療的注意事項,幫助患者了解如何應對植牙結構出現搖晃的情況,確保植牙的健康和穩定。

Read More »
2 44

固定式假牙怎麼選?贗復專科醫師這樣說

固定式假牙是一項常見且有效的牙科治療方案,適用於替換缺失的牙齒,恢復口腔功能和美觀。在選擇固定式假牙時,患者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包括牙橋、牙冠和植牙等不同種類的特點、優缺點以及適用情況。
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強調,選擇適合的固定式假牙是重要的,通過與牙醫合作並遵循專業建議,患者可以享受到長期穩固、舒適和美觀的口腔健康。

Read More »
dentist check up and repair tooth 2023 11 27 05 01 35 utc

牙冠是什麼?醫師揭開牙齒修復的神秘面紗

在現代牙科技術的進步下,牙齒修復的方式也變得更為精密和多元。牙冠作為修復方式的重要角色,需要由醫師精心設計,目的是為患者提供自然美觀且功能完善的假牙。本文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冠的定義、安裝過程、選擇因素以及護理維護,揭開牙齒修復的神秘面紗。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