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3 25

植牙牙冠鬆動有救嗎?一次搞懂植牙牙冠搖晃的原因

植牙是一種常見的牙齒修復手術,但有時候植牙結構可能會出現搖晃的情況。面對這一情況,患者應該及時就醫並遵從專業的牙醫建議。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將探討植牙搖晃治療的注意事項,幫助患者了解如何應對植牙結構出現搖晃的情況,確保植牙的健康和穩定。

閱讀更多»
2 44

固定式假牙怎麼選?贗復專科醫師這樣說

固定式假牙是一項常見且有效的牙科治療方案,適用於替換缺失的牙齒,恢復口腔功能和美觀。在選擇固定式假牙時,患者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包括牙橋、牙冠和植牙等不同種類的特點、優缺點以及適用情況。
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強調,選擇適合的固定式假牙是重要的,通過與牙醫合作並遵循專業建議,患者可以享受到長期穩固、舒適和美觀的口腔健康。

閱讀更多»
female dentist examining patient s mouth on dentis 2023 11 27 05 18 26 utc

牙齒黑黑的怎麼處理?從原因探討解決方案

牙齒黑黑的dcard上有許多討論,擁有明亮的笑容是展現健康美麗的重要一環,然而,當牙齒裡面黑黑的,就經常使人感到困擾究竟牙齒黑黑的怎麼處理?本文台中瓷牙貼片推薦-立頓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齒黑黑的原因及解決方案,並從貼片、全瓷冠,到活隨保存術等角度提供讀者多元的處理選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