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牙醫來自英國嚴謹、細膩的設計美學,由你雙唇間綻放的,將會是亮麗與自信

走進立頓牙醫,就彷彿推開電影金牌特務中高級西裝店的大門,講究的裝潢深具英倫特色,「專屬於您最美好的模樣」量身打造最適切療程,就是在這裡被精心設計出來,量身定制如合身西裝一般。

北屯立頓牙醫診所堅信,面對牙科疾病即便是健保牙科也不容輕怠,因為它是所有口腔保健的最重要基礎,同時也是植牙穩固的基石,復癒口腔健康刻不容緩。

陳鵬宇醫師

受到英國曼徹斯特牙醫教育系統薰陶的院長—陳鵬宇醫師,擅長牙體復形美學專業,結合嚴謹的牙醫訓練和全口重建技術,讓牙醫師不再只是治療角色,更賦予假牙、植牙精緻美麗的形象!

而提起植牙,一般想到的是漫長的療程,以全口重建來說常要花費數月的時間完成治療,台中北屯植牙團隊—蔡億霖醫師更設立一日全口重建門診,採用All-on-4重建方式,在上下顎適合位置分別植入4-6根植體,避開條件較差的齒槽骨位置,可省下補骨的修復時間,一日之內完成印模、植入植體及安裝!

蔡億霖醫師

台中北屯立頓植牙團隊由擅長牙周治療的蔡億霖醫師和植牙美學的陳鵬宇醫師聯手,全方位給予無微不至的口腔照顧和重建規劃,承襲英式牙醫教育「專屬療程擬定與討論」的嚴謹風格,立頓牙醫也秉持著「打造最符合個人需求的療程」為執業核心,處處為患者量身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