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植牙美觀耐用 團隊專業分工少不了

人工植牙從發明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是相當成熟的治療方式。

數十年間醫療科技不斷進步,許多技術應用在植牙上,衍生琳瑯滿目的治療名詞,讓患者眼花撩亂。

然而,對有需求的患者來說,植牙目的,就是要恢復牙齒外觀與咀嚼機能,獲得自信,以及正常的飲食。

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診所,組織植牙團隊,各司其職、專業分工,以這二項目的為基礎,不斷追求更理想的治療結果,讓植牙既美觀且舒適耐用。

植牙手術操刀:牙周專家——蔡億霖醫師
立頓牙醫植牙團隊,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搜集口腔的立體影像,確認齒槽骨與神經、血管狀況後,由植牙手術經驗豐富的牙周專家——蔡億霖醫師,會在齒槽骨中植入穩固的鈦金屬人工牙根,讓植體經久耐用。

植牙美學設計:英國美容牙科專科——陳鵬宇醫師
取得英國美容牙科專科醫師資格的陳鵬宇醫師,會在咬合、鄰牙齒色、微笑曲線等進行多方考量,設計出無論是表面紋理、色澤、透光度,甚至是耐用度皆逼真無比的陶瓷假牙。即使對方靠得再近,也無法分辨出它與真牙之間的差別。

台中植牙推薦——北屯立頓牙醫植牙團隊承諾,我們可以透過恢復您的口腔健康,提升您的生活品質,請撥打0800-365-980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