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工藝美學治療 需要大家維護就診環境

立頓牙醫為看牙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療程,讓民眾透過牙科治療而能永續健康。在新冠肺炎席捲全球之際,醫療團隊照顧病人的口腔健康不能停歇,立頓牙醫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讓患者可以放心接受專業的牙科治療。

立頓牙醫診所每日都會進行清潔消毒,並提供消毒酒精讓來診患者做手部清潔。針對醫療團隊每日監控體溫,加強健康管理;針對來診患者也會進行體溫量測。如有發燒或出現感冒症狀,可以延期看診另行預約。

除了診所方面做好管控,立頓牙醫邀請民眾一同防疫,呼籲大家要勤洗手,外出時保持社交距離,進出醫療院所等密閉空間,或是搭乘火車、高鐵、捷運、公車、計程車等大眾交通工具時,務必配戴口罩,不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如果有旅遊史、接觸史或群聚的民眾,就診時務必主動告知。

雖然台灣防疫至今已有多日本土零確診,防疫看見成果,表示這樣的方法有效。立頓牙醫深信,擁有健康口腔與自信微笑,對一生的幸福至關重要,在全民都建立防疫共識之下,讓看牙民眾可以放心就診,接受專業的牙科治療,便是通往幸福人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