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植牙│一顆精工植牙 解開心中千萬結

人工植牙推薦 立頓牙醫 北屯牙醫推薦

嘴裡有缺牙,即便眾人皆不知心裡頭卻仍然感覺彆扭缺憾,開口閉口小心翼翼深怕「露縫」、沒事以舌頭推促鄰牙,更加快齒列倒塌的危機,這是很多民眾的煩惱,是牙醫師使命必達待處理的困擾。

備受患者信賴推薦的北屯立頓植牙團隊,由擅長植牙美學和主攻植牙技術的陳鵬宇蔡億霖醫師領軍,無論是著重咬合受力、磨碎功能的後牙,還是被稱為社交齒的前牙區域,不管缺牙位置在哪裡都能令人滿意的重建擬真美觀的植牙!

人工植牙有三個部分:植體、支台體、人工牙冠

這三個關鍵決定植牙呈現的手術效果,還必須透過完整的術前評估、規劃後由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執刀,確保手術具備穩定與安全性。

北屯植牙專家陳鵬宇院長選用歐美大廠具良好生物相容性的鈦金屬植體為患者植牙,術前確認牙周與齒槽骨狀態,若有骨質不足的情況將會先做補骨治療將牙周組織厚度維持正常水準,這樣做可以讓植牙地基更穩固不搖晃、不因牙周病因素而形成植體周圍炎,破壞植牙健康。

支台體則是支撐植牙與人工牙冠的重要連結,能夠隱密的將牙冠鎖在牙齦根部而不裸露出金屬台身,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樣美觀又自然;師承英國正統植牙系統的陳鵬宇院長尤其在乎植牙是否兼顧實用與自然和諧,患者不用擔心植一顆牙會讓外貌變得突兀,不會有死白、不自然的人工感。

北屯植牙推薦立頓牙醫團隊,追求植牙美感,全瓷精工假牙牙冠會是患者最好的選擇,具備玻璃感的透明感、擬真研磨的牙齒紋路、厚薄真實的牙冠邊緣,是目前取代真牙最適合的素材!